取名“不認識”
舉報人:“GM,我舉報”
GM:“誰?”
舉報人:“不認識”
GM:“。。。滾。。。。”

取名“請等等”
舉報人:“GM,我舉報”
GM:“誰?”
舉報人:“請等等”
GM:“好的,快點!”
一分鐘後。。。
GM:“到底是誰?”
舉報人:“請等等啊!!!”
GM:“等你媽啊,滾。。。。。”

取名:“就是我”
舉報人:“我舉報!!!”
GM:“誰?”
舉報人:“就是我”
GM:“很好,成全你。。凍結!”
舉報人:“。。。救命啊。。。。。”

取名:“騙你的”
舉報人:“GM 我舉報”
GM:“又舉報?誰?”
舉報人:“騙你的”
GM:“吃飽了沒事幹回家喝奶去,滾!”

取名“嘿嘿嘿嘿”
舉報人:“GM,有人用外掛,我舉報”
GM:“好的,是誰?”
舉報人:“嘿嘿嘿嘿”
GM:“。。。請問是誰?”
舉報人:“嘿嘿嘿嘿”
GM:“來人啊,撥打神經病醫院電話。。。。”

取名“我是你爸”
舉報人:“GM 有人用外掛”
GM:“誰?”
舉報人:“我是你爸”
GM:“我是你爺爺!”

取名‘不是我’
舉報人:“GM我舉報,有人用外掛”
GM:“媽的,誰?”
舉報人:“不是我”
GM:“幹妳娘是誰?”
舉報人:“就不是我”
GM:“你他媽廢話,不是你是誰?”
舉報人:“真的,不是我呀”
GM:“滾你媽的.....

取名‘GM我舉報’
舉報人:“GM我舉報,有人用外掛”
GM:“好的,是誰?”
舉報人:“GM我舉報”
GM:“那你就說啊”
舉報人:“好的,GM我舉報”
GM:。。。。。。????媽的你小子存心耍我啊叫什麼名字?
舉報人:就是GM我舉報啊,你他媽的理解能力那麼低
GM:??你他娘的說話客氣點,去你的。

取名“GM啊”
舉報人:“GM,有人用外掛,我舉報”
GM:“好的,是誰?”
舉報人:是“GM啊”
GM:“誰?你說誰?”
舉報人:“GM啊”
GM:“奶奶的,我有必要用外掛嗎?滅了你!”

取名:“本人已死”
舉報人:“GM,有人外掛,我舉報”
GM:“媽的小子我被玩了一天了,在報假案,俺宰了你,快說是誰?”
舉報人:“本人已死”
GM:“你奶奶的,死了鬧什麼鬧,活了在來找我。”

取名:打死我也不說
舉報人:“GM 我舉報”
GM:“又舉報?誰?”
舉報人:“打死我也不說”
GM:“吃飽了沒事幹,滾!”

取名“我愛你”
舉報人:“GM,我舉報”
GM:“誰?”
舉報人:“我愛你”
GM:“。。。同性戀啊~回家搞你爸去。。。。”

取名“你去死”
舉報人:“GM,我舉報”
GM:“誰?”
舉報人:“你去死”
GM:“。。。你給我滾~~~~~。。。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ok753159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